活動電子報
2009第五屆南科之美競賽活動

活動內容

    為加深民眾對南部科學工業園區整體形象,自94年度起陸續辦理『南科之美』攝影比賽,利用攝影技巧拍出台南科學園區內各種多變的建築物造型之美,讓民眾無需走遍園區,即可從眾多的相片裡,看到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的特色。

    同時因應多媒體時代及科學園區形象行銷需求,本屆(第五屆)將擴大舉辦;除了既有的攝影比賽,本屆將加辦影音多媒體作品比賽及南科特色紀念品設計比賽。希望藉由本屆舉辦比賽的多樣性,讓民眾對於南部科學工業園區之美及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的特色有更深刻的體驗及了解,也讓未來參訪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的國際參訪人士對於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的人文風情及文化素養有更多的認識。

比賽主題及組別

主題涵蓋人文與科技、園區內民眾生活與互動,以展現園區之生氣為目標。參賽者所繳交之作品規格與題材須與規定相符。

競賽組別如下: 

1.攝影組

2.影音多媒體組

3.南科特色紀念品組

比賽內容及相關詳情請上活動網站

http://www4.stut.edu.tw/project/stsp/

 

活動時間

作品收件日期:中華民國98年5 8日(星期五)

作品截止日期:中華民國9868日(星期一)                          

                            作品一律掛號郵寄 

最佳人氣獎網路票選截止日:中華民國98年6月17日(星期三)

                         中午12時止

頒獎日期及地點

日期:中華民國98630(星期二)

地點: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演藝廳

 

活動報名資格

學生組:限定在學學生(需提供學生證影本)

社會組:不限年齡、性別,皆可報名參加。 

活動聯絡方式
活動網址: http://www4.stut.edu.tw/project/stsp/

聯絡電話: (06) 2533131#1108

聯絡人:蔡貽婷小姐

E-mail:  secpublic@mail.stut.edu.tw 

作品寄件地址: 南台科技大學秘書室 2009第五屆南科之美競賽活動

             710 台南縣永康市尚頂里南台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