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電子報
2009第五屆南科之美活動

活動名稱:2009第五屆南科之美競賽活動
活動內容:

活動內容:

    為加深民眾對南部科學工業園區整體形象,自94年度起陸續辦理『南科之美』攝影比賽,利用攝影技巧拍出台南科學園區內各種多變的建築物造型之美,讓民眾無需走遍園區,即可從眾多的相片裡,看到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的特色。

    同時因應多媒體時代及科學園區形象行銷需求,本屆(第五屆)將擴大舉辦;除了既有的攝影比賽,本屆將加辦影音多媒體作品比賽及南科特色紀念品設計比賽。希望藉由本屆舉辦比賽的多樣性,讓民眾對於南部科學工業園區之美及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的特色有更深刻的體驗及了解,也讓未來參訪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的國際參訪人士對於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的人文風情及文化素養有更多的認識。

 比賽主題及組別:

主題涵蓋人文與科技、園區內民眾生活與互動,以展現園區之生氣為目標。參賽者所繳交之作品規格與題材須與規定相符。 

(一)攝影組

規格:

1.尺寸為5X76X8彩色相片,連作限四張以內,如以數位相片參賽,每張相片檔案不得超過1 MB,並且一律以JPEG格式送件。

2.得獎作品則需交付作品圖檔,品質應與原作相同,否則取消得獎資格並不予遞補。

3.參賽相片均不得為電腦合成、不得作電腦影像之後製作處理、不得裝裱、不得留白邊、不得疊片,如發現與現場環境不符,即取消參賽資格。

4.作品需為新設計,未曾參加過比賽,或未曾公開展覽,或未曾販售之作品。

5. 繳交作品時需連同繳交報名表及原創聲明暨公開授權切結書正本1份。

6. 欲參加最佳人氣獎票選的參賽者,請將其作品製作成FLASH或是其他可在YOUTUBE上播放的格式,以便參加網路票選,此外本協會也將開放參賽者在本活動網站上公告作品網址,以便民眾閱覽、投票。網路票選活動期間自參賽者自行刊登其作品網址起至98617中午12時止。

 (二)影音多媒體組

以影音或相片配合音樂音效方式,展現台南科學工業園區整體之人文風物。

規格:

1.播放長度5分鐘以內。

2.製作影音播放電子檔案者,需繳交可自動播放或選單點選播放之DVD光碟。

3.影音、相片、音樂及音效所用素材來源,請製作者於報名表註明,並於作品片頭適當位置標明。

4.參賽作品可以為電腦合成、電腦影像之後製作處理,如經發現與現場環境不符,即取消參賽資格。

5.作品需為新設計,未曾參加過比賽,或未曾公開展覽,或未曾販售之作品。      

6.繳交作品時需連同繳交報名表及原創聲明暨公開授權切結書正本1份。 

7.欲參加最佳人氣獎票選的參賽者,請將其作品製作成FLASH或是其他可在YOUTUBE上播放的格式,以便參加網路票選,此外本協會也將開放參賽者在本活動網站上公告作品網址,以便民眾閱覽、投票。網路票選活動期間自參賽者自行刊登其作品網址起至98617中午12時止。 

(三)南科特色紀念品組

融合南部科學工業園區文化意象及當地特色,設計出具實際生產、創意與商品化可行性高及紀念價值高的創意商品。

規格:

1.設計融入南科現有的公共建設與產業產品相關元素,並富創意與紀念價值。     

2.作品生產成本需於新台幣500元以內,請參賽者附上估計之實際生產成本預算表及產品概念說明書各一式。     

 3.參賽者需繳交成品樣品一份,具體完整地表達產品外觀、產品比例與大小。     

4.參賽者需繳交設計圖稿,其格式為三視圖(上視圖、左側視圖、右視圖),並在圖中詳細標註尺寸及比例

5.作品需為新設計,未曾參加過比賽,或未曾公開展覽,或未曾販售之作品。     

6.繳交作品時需連同繳交報名表及原創聲明暨公開授權切結書正本1份。 

7.參加最佳人氣獎票選的參賽者,請將其作品製作成FLASH或是其他可在YOUTUBE上播放的格式(建議拍照以圖片展示),以便參加網路票選,此外本協會也將開放參賽者在本活動網站上公告作品網址,以便民眾閱覽、投票。網路票選活動期間自參賽者自行刊登其作品網址起至98617中午12時止。 

時間日期:2009/05/08~2009/06/08
報名條件:

活動時間

作品收件日期:中華民國9858日(星期五)

作品截止日期:中華民國9868日(星期一)                          

                            作品一律掛號郵寄 

最佳人氣獎網路票選截止日:中華民國98年6月17日(星期三)

                         中午12時止

頒獎日期及地點

日期:中華民國98630(星期二)

地點: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演藝廳

 

活動報名資格

學生組:限定在學學生(需提供學生證影本)

社會組:不限年齡、性別,皆可報名參加。 

備註:

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網址

活動網址: http://www4.stut.edu.tw/project/stsp/

聯絡電話: (06) 2533131#1108

聯絡人:蔡貽婷小姐

 E-mail:  secpublic@mail.stut.edu.tw 

作品寄件地址: 南台科技大學秘書室2009第五屆南科之美競賽活動

             710 台南縣永康市尚頂里南台街1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南部科學園區產學協會、南台科技大學、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協辦單位:

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長榮大學、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高苑科技大學、台灣糖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