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電子報
【經營管理/財會精選課程】8/6(六)成本管控與價值分析創造實務

課程名稱:實體課程【管理局100%補助】8/6(六)成本管控與價值分析創造實務
大綱:

(實體課程,上課地點:南科園區公會201教室

科技部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

 111年度專業及技術人才培訓暨推動產學合作計畫

 

提供學員完整觀念與實務作法,建立「成本管理系統」運作模式與流程。由單純、影響及衝擊較小且不牽涉太多部門的費用項目思考著手,以成功案例講解,並與學員共同演練,進而強化學習,期能提昇企業經營績效並達成開源節流的效果。而後擴展到其他較複雜的項目,整合產銷人發財等作業,達到效率化的CD(Cost Down)管理,並使企業資金成本得以有效降低,以促成企業經營改善效率提昇與成本降低之目標。

 

【訓練目標】

1. 建立企業全員的成本意識

2. 建構企業的成本管理系統

3. 學習成本控制的方法和技能

4. 運用成本分析及相關策略的產出

授課日期:2022/8/6(六)0930~1630
報名期限:2022-08-24
上課地點:南科園區公會201教室
收費標準:保證金1000元(恕不收刷卡及禮卷),出席達80%以上者,100%補助
時數:6
類別:【111年專技】科技管理
開班人數:30
備註:

1.報名通過審核者,請於收信後5日內繳交本課程保證金1000(恕無法使用禮券及刷卡服務)

2.政府補助園區在職進修,請先預繳保證金,出席達80%以上者,全數歸還未達者將不予退還。

3.為配合節能減碳及因應E化服務,已繳交保證金學員,請主動填寫附件連結告知相關資訊,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