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電子報
【免費活動】11/30(六) Maker創事業系列活動---智慧感測創業之路分享會&工作坊

Maker動手做是這幾年教育及經濟領域超級熱門的議題,經過幾年的勵精圖治,Maker們在各個領域都有令人驚奇的表現,其中更有一群志向遠大的Maker逐漸走向創業的道路。例如天空中無人機煙火秀、農藥噴灑、或是快遞,水裡面無人潛水艇,醫院裡的醫療輔具,教育現場的教具與教案以及農場裡的農用機械等等,讓我們一步步來探訪Maker們建立的成就,以及他們所創造出令人驚嘆的創意火花。

上午分享會邀請到在電子領域成就相當傑出的WifiBoy,以及行動顯微鏡uHandy,以及創作非常深入的徐爸。將以往大家覺得寫程式或是電路學習是一件困難有進入障礙的事情,將它以各種有趣活潑的學習方式讓大小朋友都能輕鬆學習,也開創出一條創業之路。

下午工作坊透過講師帶領「生物顯微觀察」、實作「紙上電路課程」,親自動手製作LED發電彈片等實物,培養學員跨界連結、創意思考特質。

上午場分享會報名點此

 

下午場工作坊報名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