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電子報
【9月27日~Maker創事業社群分享會&工作坊】醫療大革命,「印」出3D器官、輔助護具不再是未來!

 

~Maker 創事業社群分享會 X 工作坊~

 

Maker動手做是近年熱門之議題,Maker們在各自領域皆有令人驚奇之表現,其中更有一群志向遠大的Maker逐漸走向創業的道路。

例如有Maker發展無人機運用於高空煙火秀、農藥噴灑、快遞運送,水中無人潛水艇等,有Maker發展醫療輔具讓民眾生活更舒適,也有Maker發展教具與教案讓學習變得更有趣等。

讓我們一步步來探訪Maker們建立的成就,以及他們所創造出令人驚嘆的創意火花。

我們將邀請智慧醫療領域的Maker在上午場進行分享,包括研發可列印醫療等級輔具的三遞公司社會企業為主的台灣奇蹟之指,以及學術界跨足Maker身份的成大機械工程系藍兆杰教授,一起來分享Maker在智慧醫療領域的成就,以及創事業過程的心得。

 

下午工作坊除了由社會企業為主的台灣奇蹟之指」現場展品體驗外,將由醫療等級輔具的三遞公司」為各位學員帶來醫療等急3D列印機台展與工作坊應用體驗,機會難得鼓勵大家把握這次機會喔!!

 

想先了解這幾位Maker專家嗎? 歡迎上午一同親臨,

上午場的分享會 (點入)

 

 

 

想再體驗下午場的工作坊嗎? 歡迎一同報名,

下午場的工作 (點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