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電子報
【補助課程 短期密集班】8/1(四)-8/2(五) 生醫感測器與穿戴式醫療裝置之技術實務~最後名額快點申請!

 

AI智慧應用 --短期密集訓練,如期開課,熱烈招生中

 

穿戴式裝置可應用範圍廣泛包括3C行動裝置、運動體能監測、醫療保健等,其中穿戴式裝置也將與運動、健康做結合,雖然目前市場已屬於發展階段,未來成長潛力值得期待。本課程將介紹各種生醫感測器,其中包含電化學、場效應電晶體、光學、壓電等生醫感測器,從中了解各種生醫感測器的特性,以作為生理訊號擷取電路設計的參考。並進而介紹醫學工程所使用之檢測技術,如放大器原理、濾波器特性與類比數位轉換器,以了解醫療儀器系統,以及訊號偵測方式,以作為積體電路設計規格制定的參考。此外,亦介紹無線傳輸技術,以建立穿戴式系統設計的概念。最後,介紹穿戴式醫療裝置之市場方向,以及未來的開發技術。 

 

時間:8/1(四)-8/2(五)  09:00-16:00

 

地點:南科AI_ROBOT自造基地四樓電腦教室(台南市新市區南科三路19號四樓之一)

 

 

 

我要報名

 

 

 

 

 

我要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