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電子報
7/20 (六)-免費講座及工作坊,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Maker創事業--創作展覽會及機械彈珠檯工作坊

 

7/20 (六)Maker創事業社群分享會&工作坊

Maker動手做是近年熱門之議題,Maker們在各自領域皆有令人驚奇之表現,其中更有一群志向遠大的Maker逐漸走向創業的道路。

例如有Maker發展無人機運用於高空煙火秀、農藥噴灑、快遞運送,水中無人潛水艇等,有Maker發展醫療輔具讓民眾生活更舒適,也有Maker發展教具與教案讓學習變得更有趣等。

讓我們一步步來探訪Maker們建立的成就,以及他們所創造出令人驚嘆的創意火花。

早上分享會主題為「機械的力與美」,邀請到「創意盔甲戰士—博博金屬」,「極致力與美創作者---木馬創客」,「精湛科技創新---球型馬達」,以及「狂野創作達人---瓦斯桶藝術」,他們將帶著最新的創作作品到現場與所有人一起分享創作的喜悅與創業的甘苦。

下午工作坊將由木馬創客帶領各位學員進行機械彈珠台工作坊實作,另外還有創意盔甲穿載體驗活動,透過機械實作與創客作品穿搭體會Maker對於力與美之演繹。

 上午分享會報名點此

 下午工作坊報名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