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活動名稱
Maker Festival 2018 自造盛事 動手實作趣味、大型遊戲歡樂
時間
2018年10月27日~2018年10月28日
地點
成功大學光復校區
網址
內容
南台灣自造界盛事Maker Festival 2018 27日於成功大學光復校區熱鬧登場,除了光復校區中正堂內各式動手實作的體驗之外,場外也有許多自造遊戲,吸引大人、小孩玩得不亦樂乎。

Maker Festival 2018是科技部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與成功大學首度攜手舉辦,27日盛大展開為期兩天,活動分成兩大部分,一為場內活動,內容五花八門,像是飛越侏儸紀VR實境體驗、DIY泡泡機與分層液態納皂體驗等,讓人體驗虛擬實境的驚奇與動手實作的樂趣。

除此之外,從光復校區中正堂外圍延伸至雲平廣場,也全都是自造者的創意。包括FRC競賽、真人手足球、超級大·大富翁、巨型軌道車、吹泡泡機器人,以及農用無人機的飛行展示,都讓民眾玩得不亦樂乎。

Maker Festival 2018是科技部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與成功大學首度攜手舉辦,活動結合五大主軸,包括南科AI_ROBOT自造基地‧勇敢築夢成果展、成大MakerFest、成大商圈萬聖節嘉年華-「萌鬼當家」、CCKids嘻嘻玩科普與TO.GATHER觀光工廠樂園。內容有機器人AI技術應用展示、Maker自造作品、親子互動遊戲、萬聖節裝扮競賽、DIY工作坊、機器人自造競賽等等。成大光復校區及周邊大學路估計有超過200個攤位,活動豐富多元,讓人共度有趣又充滿知性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