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活動名稱
美國ANAQUA公司來訪 盼與成大建立夥伴關係
時間
2017年04月19日
地點
成功大學
網址
內容
  美國ANAQUA智慧資產管理服務公司19日來訪成功大學,拜會成大技轉育成中心,雙方針對彼此的智慧資產管理模式進行交流;同時ANAQUA公司特此分享他們在歐洲與美國等地的執業經驗,希望未來能與成大建立合作夥伴的關係。

  美國ANAQUA智慧資產管理服務公司19日來訪成大技轉育成中心,拜會研究總中心中心主任暨技轉育成中心主任張志涵與研究總中心行政組組長蔣麗君等人,ANAQUA公司業務發展經理馬可托瑞斯(Marcos Torres)特此分享ANAQUA公司與美國、歐洲等地大型企業的合作經驗,希望能夠藉由ANAQUA多年累積的專業經驗,提供成大更加效率、精準的智慧資產管理服務,以讓成大的智財管理更臻完善。

  美國ANAQUA智慧資產管理服務公司總部位在美國波士頓,2004年成立,長年致力提供大型企業機構智慧資產管理與諮詢服務,服務範圍遍及美國、歐洲與亞洲等地,在美國、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印度及日本等地設有辦公室,全球累積150個國家超過600名客戶,目前ANAQUA正在積極拓產中國與台灣等地的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