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活動名稱
第十屆第三次理監事聯席會
時間
2022年01月01日~2022年01月01日
地點
香格里拉飯店
內容
3月4日召開第十屆第三次理監事聯席會,本會議提案討論包括110年財報審查、新年度計畫及預算及會員大會將於9月移師沙崙科學城辦理。
蘇芳慶理事長,感謝大家出席今日第十屆第三次理監事聯席會議,首先恭喜南科去年光台南園區營業額已創破兆佳績,未來陸續將開闢南科第三期高雄橋頭園區、屏東園區與嘉義園區,整個南部科學園區是全世界半導體先進製程最領先的先進聚落,在今日所有產學研會員齊聚一堂,針對未來的發展包含5G、AIoT、汽車電子等都扮演重要的角色,協會也更需承擔起更大的責任,今年9月份將規劃不同的大會活動,不論是理監事改選或平台交流活動辦理,將規劃於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園區或會展中心舉辦,沙崙也是大南方產業聚落重要的一環,協會也會努力積極,也希望在座各位理監事給予指導建議。另外跟大家宣布原秘書長李永春教授因科技部學門召集人委任他負責,所以目前請成大產創總中心營運長蔡錦俊教授擔任秘書長職務,最後祝福大家新年福氣滿滿,產學協會與南科攜手成為全世界矚目亮點。

本次會議提案決議

提案一: 110年財務報表(收支決算表、現金出納表、資產負債表、財產目錄表、基金收支表)提監事會審查通過並檢附意見書送還理事會,照案通過。
提案二: 111年度工作計畫表、收支預算表及員工待遇表,照案通過。
提案三: 第十一屆會員大會預計九月辦理,地點沙崙科學城。
提案四: 同意新增團體會員-立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