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消息名稱

【活動轉知】量子嘉年華系列活動:掌握未來之鑰

日期

2024-03-11

今年適逢台南400年的盛大慶典。這片土地歷經四百年的沉澱,累積了豐富的文化內涵與傳統,同時也孕育了堅實的科技底蘊。

     在這個歷史性的時刻,前沿量子科技研究中心(QFort)也一同慶祝本中心穩健發展。因此我們精心籌畫了「量子嘉年華-前沿量子科技講座」,特別邀請到國際級學者:朱經武院士(中研院院士兼美國休士頓大學講座教授)與Prof. William D. Oliver(美國麻省理工學院量子中心主任),聚焦量子電腦的前沿發展,並進行全面性的深度解析。
 

量子嘉年華系列活動:掌握未來之鑰 
量子嘉年華-前沿量子科技講座,直擊量子科學巨擘,與量子大師:朱經武院士和Prof. William D. Oliver解析量子電腦發展,並且面對面對談及提問 ️
 
日期:2024/4/14(日)
時間:下午3點至下午5點
內容:從量子科技到量子電腦
對象:高中職生、大學生、研究生及有興趣之社會大眾
講者:朱經武院士 (美國休士頓大學)、Prof. William D. Oliver(美國麻省理工學院)
地點:台南市美術二館跨域展演廳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58號)
名額:230位
報名費用:免報名費、無參加證明。
報名截止:113/3/17(日)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BY6cB8nRSTXXNHbDA
活動網頁:https://qfort.ncku.edu.tw/events/180
其它說明:
(1)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 報名成功就是錄取,即獲得門票入場卷1張。超過錄取人數,則列為備取人員,若錄取人員棄權,則由備取人員遞補。
(2)本次活動憑門票入場,一人一票,門票翻拍、影印無效。僅開放持有門票者入場,現場不提供索票。
(3)非成功大學的報名成功者於3/25(一)起陸續採掛號信寄發入場門票,若沒有收到,請於4/3(三)前與我們聯絡。成功大學的報名成功者請於3/25(一)~ 4/10(三)至成大量子中心領取。
(4)若報名成功者棄權,則由備取人員遞補。接到棄權通知,就隨時聯絡備取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