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活動名稱
自辦班-產業人才投資計畫等相關專業課程培訓成果
時間
2023年11月01日~2023年12月31日
內容
南科產學協會112年度申請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計畫等相關專業課程培訓成果,成果顯著。
產業人才投資計畫,共開立5個專業培訓班:【Python AI入門邁向資料科學與深度學習班】【人資管理基礎培訓班01期】、【COACH教練式領導與管理培訓班】、【網路短影片設計與製作班第01期】、【Python AI影像辨識班】

【Python AI入門邁向資料科學與深度學習班】課堂搭配軟體實務操作,從學習過程中,幫助學員習得Python程式設計、機器學習、深度學習、數位轉型的能力,快速的學習訓練AI模型,掌握技術,並藉由模組實務演練操作,學習不同解決方式衍生到職場應用上面,藉由AI技術解決產業實際問題。

【人資管理基礎培訓班01期】帶領學員了解策略性人力資源管理的整體概念,並建構各項人資功能定位的點、線、面,接著以「工作分析」為基礎,逐步、詳實且系統化地介紹各項人力資源管理之「選、訓、用、留」的基本概念及實務。本課程也讓學員在職場上有即時的加薪回饋,受益很大。

【COACH教練式領導與管理培訓班】幫助學員習得新時代教練領導管理、教練信任關係建構及職能需求分析與職能落差之應用,並學習到面對現場學員質疑與異議的處理技巧與建立突發狀況處理能力,並利用教練引導模式-GROW模型,使學員更了解管理技能與工作執行應用。首開滿額28位學員,更獲得企業會員好評回饋,反應成果皆優。


【網路短影片設計與製作班第01期】讓學員從行銷的角度看影片設計與形象宣傳,搭配實務操作、剪映的操作與應用,剪出屬於自己會職場上所需要的微影

【Python AI影像辨識班】雙向以teams與Kaggle軟體,讓學員從Python程式各項應用工具結合影像辨識領域進行模組線上實務演練,讓學員能更直接對於企業數位轉型能夠有新的想法,並應用在解決問題上面,運用AI解決產業的問題。本班學員訓後分別有成功轉職及主管升等,受惠很大。


【醫療器材法規管理技術人員培訓班】針對台灣生物醫學領域的科技創新、研發轉化、標準檢測方面突飛猛進,課程主軸以即時掌握各國醫療器材法規與標準及其趨勢,以瞭解各項產品安全性與功效性之需求、技巧層面進行能力剖析,同時學員也會及時提出職場上遇到的法規問題,與講師共同探討,完整歸納醫療器材相關法規與標準指引。